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王衛權,甘肅作家協會會員   微   笑   河曲鎮大街上有兩個人最引人注目,一個是全市新長征突擊手、鎮衛生院護士李英,身材窈窕,身段標致,皮膚白如凝脂,雙眼皮,大眼睛,臉上一對淺淺的酒窩,總是帶著微笑,這種笑讓人如沐春風,誰一看都忘不掉,還以為是仙女下凡了。   另一位就是十字街口擺攤的鞋匠庫占全,從小得了小兒麻痹癥,,左腿肌肉萎縮,走起路來東倒西歪,根子不穩,釘個鞋掌補塊補丁,雖然不怎么順手,但慢工出細活,占全做出的活兒,細微精致,修補后的鞋子,看不出一點痕跡,所以他的生意是街上最紅火的。   “師傅!看看我這雙皮鞋的皮子是不是真的?”李英微笑著向占全打招呼。    “嗯嗯,我馬上看”李占全一聽聲音就是李英。他放下正在修補的鞋子,接過李英手里的皮鞋,放在鼻子底下一聞,用嘴吹口氣,立馬說:“你的這雙皮鞋是假的,你看,真皮鞋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腥味,而假皮鞋沒有這種氣味,真皮鞋一吹透氣兒,假皮鞋不透氣,還有一股臭味。”    庫占全一說,李英頓時有了主意,去鞋店要回了自己的八百元。又避免了上當。   “庫師傅,給我這雙舊鞋訂個掌。”   “好的好的,我這就給你釘。”李英放下鞋,坐在馬凳上看占全心無旁騖的修鞋。李英始終不明白,每次坐在占全眼前,她這個在街上回頭率居高不下的漂亮女子,占全咋不正眼瞅一瞅她呢。   李英每天下班經過鞋攤,總要給占全點點頭,送一個甜甜的微笑,占全一見,臉就紅了。   一次一位熟人恰好碰到這個場面,就打趣道,占全!這位漂亮的護士給你笑哩,她可能看上你了。   一句玩笑話竟讓占會憤怒了,他抓起一只爛鞋,向朋友砸過去,說你怎么做賤我都行,但是你不能侮辱李英。   朋友訕訕的住了口,一副不理解的樣子。   李英在鎮衛生院工作了三年,無數次光顧占全的鞋攤修鞋補鞋。占全總是拿出最好的技藝把鞋修得一次比一次好。李英始終對他甜甜的微笑著,還時不時地給占全點點頭,問聲好。   李英的微笑讓占全感覺特別溫暖,他愜意的享受著,一天不見李英就感覺丟了什么,有點魂不守舍。   這天,李英下班路過補鞋攤,像往常一樣,她微笑著正向占全打招呼,“啊!危險!”占全一聲驚叫,像離玄的箭,將李英向外推出一米遠,一輛飛馳的小車,從占全殘疾的左腿上碾過去。   占全命保住了,但左腿卻截肢了。李英和丈夫跑前跑后,端吃喂喝,為占全籌錢做手術,打官司維護他的合法權益......   李英問占全,那天你那來這么大的力氣,一下子將我推出一米遠,要不是你搶救,今天躺在床上的就是我了。   占全流著淚動情的說,我長這么大,人人都嫌棄我、厭惡我、瞧不起我,唯有你這個美女不歧視我,這幾年一直給我微笑,向我問好,還討教選皮鞋的技巧,把我當人看,我真心感激你呀?   +10我喜歡

01  宜歡笑 忌流眼淚   走著走著,就已經是十月深秋了。 其實,我一直都沒動,我只是停留在原地,時光的腳步悄悄地就把我拋在了季節的后面。 或者說我在季節變換的面前,已經變得遲鈍和迷惘了。 但是早晚的薄涼提醒我,是的,秋了,時候已是深秋。   對于時間,我是迷惘的。 但是對于生活,我是樂觀的。 沒心沒肺地插科打諢,說些無傷大雅或者不合時宜的笑話,尬笑地聊著一些無關天氣也無關人生的話題,是不是就顯得我很快樂呢? 我想是的,至少還能看到我的笑臉,聽到我的笑聲。 這樣很好,不是嗎?   其實,十月對于我真的不是一個好的月份。 仔細想想,我許多的悲歡離合都是發生在十月。雖然我已經進入喜歡回憶的年紀,但我不要去細數悲傷。 已經發生的事情,無法改變,也永遠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唯一能改變的是讓自己學會泰然處之。 失去的要選擇遺忘,得到的要懂得珍惜。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我要習慣相遇與離別。   愿我們的善良,都帶點鋒芒。 就算全世界都離我而去,我也不會妥協。 能打倒我的只有我自己,就算爬,也要爬完這輩子。 我知道我的心腸在慢慢地變硬,我開始冷血開始絕情。我開始學著不再愛也不再恨。 我也在時刻反思自己的過錯,只是人生的路像一條河流,滾滾東去永遠不可能回頭。你無法后悔也不必后悔,每一步都是成長的必然。 再見,那些過往。 哪怕總有些記憶揮之不去,但是這并不妨礙我微笑向前。 我會很幸福的,相信你也會很幸福。           02  宜遺忘 忌懷緬回憶   我不曾害怕孤獨,我只是習慣了呆在一個人的世界里,平靜如水,從容不為喧囂所動。 冷眼相看都市里的紅男綠女,一些心事偶爾也會擱淺,讓人生出無處打撈的感慨。 你贈予我的那些精致時光,那些五味雜陳的過往,早已是生命中不可剝離的內容,但最終仍會消散于歲月的時間之河。 沒有什么東西能逃過時光之刀的切割,也不會有什么永恒不滅的記憶。 只是這一切,已經不太重要。有些人,或者有些事,你可以去懷念,但大可不必再留戀。   我想,時光對于我來說,就是一張韌性極高的砂紙,不斷磨皺我的容顏,不斷磨掉我的銳氣,但磨不滅的是我對生活的激情和熱愛。 有朋友曾鼓勵我,叫我多出去走走,多參加一些聚會,不要把自己封閉在一個狹小的圈子里。 道理我懂,我只是缺少說服自己的理由。或者,是催我啟程的動力。 外面的陽光雖美,但空曠的掌心捧不住流水的溫暖。   生命中總會經歷一些邂逅,就像大自然的花開花落,美麗到讓人心痛。 花開不敗的事不會存在,邂逅什么樣的人也由不得我去安排。 其實,就算是父母,子女,夫妻……也只不過是人生旅途中邂逅的同路人,沒有誰能陪誰走完一輩子。 我能做到的就是記住彼此的好,記住那些曾經相伴的溫暖。 當善良遇見善良,便是人間最美的邂逅。 可是當善良成為傻的代名詞,我是否還能云淡風輕?   在生活與詩的沼澤里掙扎,我的左手沾染煙火,右手浸透霜花。 疲倦的雙腿邁出去是他鄉,停下來是故園。月光升起,我在夢里找尋我的白馬。 我知道我不是童話里的青蛙,沒有誰的吻能讓我變化。無論走到哪里,一個人在路上,一個人在生存與活著的路上走馬觀花。 路過的風景都屬于別人,屬于這個城市的夜語喧嘩。我是一個孤獨的牧羊人,放牧我的思緒,天馬行空。   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熬一些餿不可聞的隔夜雞湯,哄自己入睡,也博眾人一笑。 只是,雞湯喝多了把自己都喝迷糊了。說的人沒記住,聽的人也沒記住,我們只是在享受那種訴說與傾聽的過程。 夜已深,唯愿歲月靜好,許你淺笑而安。 如是,我亦心安。       文字:飛雪無痕 +10我喜歡

這句話,91年的李叫獸說過,27歲的他前幾天剛辭去百度副總裁的職位,此前被百度估值1億。他說“我相信所有的勇敢嘗試,都會變成經驗,支持我們把明天的路走得更好。前路未知,但我仍然愿意:永遠像第一天一樣熱忱。”   這句話,58年的李宗盛說過,58歲那年他對著鏡頭誠懇地說歌曲的靈感都來自平淡的生活。他說“時過境遷,終于明白,人一生中每一個經歷過的城市都是相通的,每一個努力過的腳印都是相連的。它一步一步帶我到今天,成就今天的我。”   明天是我一個好友24歲的生日,我在選購慶生蛋糕時回憶起自己的24歲,仿佛就在昨天。我在想24歲到今天的每一天里,我都做了些什么,為何我沒有變化?抬頭看看日期,沒過幾天就到五月了,2018年就快過半,我的人生是在預設的軌道上發展嗎?現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今天我問心無愧地度過了嗎?   是我們一路上走過的路,做出過的選擇,讓我們變成今天的自己。現在的境遇,欣喜的部分應該感謝自己過去的努力,苦惱的部分應該反思自己過去的選擇。我們唯獨不該的是深陷過去犯下的錯誤,我們要分析自己的現狀,看清楚自身問題的本質,提升自己的策略能力,未來還有很多岔路口等著我們去抉擇,我們還有機會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遇到比自己強的人,我們要分析他們成功的原因,因為,通過批判別人來尋找安慰和安全感的行為,是平庸者之惡。否定別人并不會讓我們本身增加什么,去向他們學習,才能靠近他們。遇到比自己弱的人,我們不要吝嗇自己的才華,如果別人是真誠求問,要把方法論教給他們,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日后他們也會分享自己的方法論給我們,我們就可以共同成長。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從今晚開始,放下過去那些不美好,與自己和解,當陽光灑向大地時,又是新的一天。   👇看完李宗盛的這個視頻,未來的路要怎么走,也許你會清晰很多。 奔跑的楠子 +10我喜歡


台北碳權盤查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排放量服務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e67fc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